撞球理論

毅源:一美,你知不知道?命運(呢)就像撞球一樣, 沒有經過一番的碰撞就進袋的球,是不算分的、是犯規的。 妳這樣突然的冒出來,把它們借力使力的球給搬開, 這樣反而會害了他們。很有道理吧?(笑)
一美:(思考)
毅源:所以(呢),就讓他們盡情去碰撞吧! 他們一定會得到他們應得的分數的。

一美:(吃麵)
毅源:(喝湯)

毅源:我跟妳說喔,我第一個女朋友,在一小時之內我就和她接吻了
   妳知不知道,我從來都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,來陪一個女孩子

一美:我知道啦,因為在妳的眼裡,我根本不是女生啦
毅源:(嘆)我真的受夠了ㄟ


天宫,tolong 给我一个幾摳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